离经叛道 墨守成规

【batfam/乙女向】蠢蠢的恋爱{布鲁德海文篇#2-1}


#人物ooc预警,毕竟我们是来谈恋爱的
#第二人称
#四只罗宾鸟×你
#请选择你要攻略的罗宾鸟
#欢迎评论,那可是更新的最大动力呀(*/ω\*)

#本游戏富含大量支线与隐藏结局,欢迎玩家探索

》〉》

眼前的女孩脸颊微微发红,一副乖巧的模样,低眉顺眼间看起来看起来就像是家长最喜欢提的那类的邻居家的孩子的标准模版,迅速让迪克马上回想起了看过的那种小清新风范满分的恋爱电影里女主的出场——下午四五点的阳光并不刺眼也不昏暗,给整片天地镀上柔和的金边。身着波西米亚风连衣裙的女孩,仿佛金色阳光散落的亚麻色长发编成一束垂在胸前,抬手向男主打招呼的同时,健康的淡粉就在脸颊两边晕开来。
而眼前微微偏开视线的女孩,即便没有阳光披散在身后,也没有波西米亚风连衣裙,不过少见的黑色的长发如瀑披落在背后,荷叶边的裙摆随着走动在空气中荡开了水波,整个人都带着一股子水汽氤氲的柔和朦胧,还有一点不甚明了的神秘。
如果不是还记得几秒前女孩问了他什么的话的话,那迪克一定会真的觉得自己看见的是一个带了点神秘色彩的东方女孩,但他可没到健忘的年龄——
所以刚才到底是谁一副镇定自若看起来无比熟练的调——侃良家妇男了啊?

你见青年沉默了一下,感到脸上渐渐升高的温度,突然觉得自己刚才脑子一抽问出了调侃的话却接不下去的自己真的是怂爆了。
为什么我不是那种撩里撩气的帅气大姐姐啊,刚撩完脸上就开始烧我怎么这么怂啊QAQ……

见你脸上看似镇定的神色变化的越发灰暗,整个人就如同漫画里的躲在角落画圈圈的角色灰暗到即将变成一张线稿,迪克觉得自己脸上的严肃终于要崩不住了,于是他决定不再忍耐下去的笑了起来。

“理查德·格雷森,大家一般就喊我迪克。”他开玩笑一般的自述很好的缓和了气氛,就像夏日里吹来的一阵凉爽海风,很好的抚去了你脸上的羞红,“没事就好,现在可是晚上了,女孩子一个人可不太安全哟。”

几乎可以听出声音里的表情,青年爽朗的声线干净清朗,收回尾音时带着点如同吹风拂过颈侧的酥麻。
已经顾不上自己发烫的脸颊了,你抬手按住被声线撩的有点发麻的侧颈,觉得自己血槽要空掉了。

【请选择你的回答】
【哈哈迪克吗?真是个好名字!我叫顽皮蛋,请多指教!】
【sky——很高兴认识你,理查德】

enmmmmm……
能两个都不选吗?
你当时填的玩家资料里自己的名字好像不是第二个……

作为一旦被你选了,就会从你口中冒出来的回答,你真的没那个脸听到顽皮蛋这个名字要从你口里说出来——和这个比起来,迪克这个单词都没那么羞耻了——迫于游戏设计*威之下,你非常诚恳的选了第二个选项作为回答。

一等你们交换了名字,你就发现先前除了给出了几个选项弹出了几条成就之外一直安静如鸡的游戏界面左下角闪了几下,打开一看,就发现是好友列表开启了,而眼前的青年,头顶正上方正顶着自己的名字看着你——

是代表着友方的,绿色的状态的,“理查德·格雷森”。
——【/为什么人群中的迪克是绿色的
——男神音什么的先不管了容我先笑一会噗哈哈哈哈哈XD

迎着迪克有点迷茫的目光,你憋的脸色发红,还好先前脸上的红晕尚未完全消去,看起来还算不怎么引人注意。默默的将只有z国人才懂的梗费力憋了回去,你关上了外显游戏界面——有那些乱七八糟的玩意遮挡视线,你可完全没法全心全意玩剧情啊。

内心默默皮了一下,恢复了正经的你这才继续接过了话题。


“是呀,就是天空的那个‘sky’——无论怎样,真的谢谢你啦,理查德。我果然不应该随便抄近路的呢。”

“都说了可以喊我‘迪克’啦——你准备去哪,要不我送你一程?”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你愣了一下,抬眸却迎上了一片明朗的蔚蓝天空。
呀,你这是,遇上好心人了?

【虽说我的目的地不算远了,但能与一位帅气的绅士同行一程,那还真的是我的荣幸呢。】
【真的很感谢你了,但我想,我要去的地方只隔了一条街区,再麻烦你我可就要不好意思了呢】

【注:接下来的选择会影响游戏走向,玩家属性与攻略人物好感度,请玩家注意及时存档】

——————————————TBC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我连周更都没法保证orz

还有就是有几点想与看文的各位小天使们商量一下,因为会影响到后期人物关系与【可能】会有的【但不一定会写】的主线里的【不一定黑】的【黑泥】……

毕竟我写文是想尽量让大家看的开心的,这个已经纠结了有段时间了我需要点商量XD

1,大家是想看四条线分开,就和真正在玩AVG游戏一样有剧情分支,还是想看在我笔下“你”的视觉,选定一条线一直走下去的单线剧情?
两个的修罗场都跑不了,但第一个的话,分支不同参与修罗场的人也会不同,第二个的话,大概就是混战了吧XD
更想看第一种的话,第一“内心”吐槽会减少,淡化玩家视觉,分支不会太多,主要来说就是【坦诚】【机警】两个,坦诚对应1、2,机警对应3、4。
然后布鲁德海文线结束之后会又有一次分支,会再细化一次……
【我的天我大概真的把这当游戏来写了】
第二种的话那就是现期这种超皮的性子了,玩家视觉更强,而且不管怎么选罗宾们的好感都能涨了——理由我尽量XD

2,关于世界的设定,我一开始其实想后期起源墙破碎但那我就不会写了所以放弃了这个构想,那么现在的问题是,“你”到底是不是人类……如果不是的话那大米线我好写点……如果是的话,那就看我怎么编吧……
所以,当人不?

评论(14)
热度(40)
© 一无道书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