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经叛道 墨守成规

记一个梗,性转注意


上课上的好好的,一拍脑袋突然想到的玩意

#全员性转梗【其实性不性转都没什么差别,我只是想看他们在一起,选择女性视觉,大概是能表达更细腻的情感吧(试图辩解)】

#不死魔女和她捡到的孩子梗


韦恩小姐是一个独居在哥谭城郊的古堡里的魔女,某天被管家和自己之前捡到的孩子们赶出门晒太阳的时候,捡到了一个刚刚失去父亲,死死咬着下唇但就是不哭的小哈尔。身为一个幼崽控(蝙蝠镖插脑预定),韦恩小姐意思意思安慰了一下这个人类幼崽后,被这个幼崽眨巴眨巴的焦糖般甜蜜又带着孩童的无暇的大眼睛萌到了(蝙蝠镖插脑)
把这个超级甜的小姑娘送回到了她母亲身边后,这个小姑娘经常不畏传说中是“恶魔诞生之地”的哥谭的各种传说,经常偷偷跑到古堡找韦恩小姐玩,期间收获了韦恩庄园里其他主人,尤其是那位管家大人的喜爱。

后来小姑娘被来自OA王国的骑士选为骑士侍从,经历了一系列磨练,升为骑士长。期间她和韦恩小姐的关系越来越好,虽然十次见面有一半是在吵架,剩下五次中三次在讨论她们建立的联盟的事务,但所幸还有两次是她们间值得珍藏的回忆。

咳咳,脑洞开到这里大家大概知道接下来就是翡翠暮光的剧情了(蝙蝠侠正在把我做成表)

所以最后大概就是以

遇见你之前,无尽的生命对我而言,只意味着我要与滋养我的罪恶抗争。
遇到你之时,我在庆幸自己的时光被停驻,这样我就能和你拥有一段美好的时光。
爱上你之后,我开始想推开你,因为时光何其残忍,你将年华老去,而我独留尘世。
现在,我不用担心再这种问题,因为你化作了我们的太阳,与这个世界同在。
而我,终于可以彻底化作黑夜,守护着这个善恶共存的世界——
独身一人。

做结局。

我到底在想什么鬼玩意

可能哪天会写吧,虽然我自己都没把握(你走)

评论
热度(28)
© 一无道书一 | Powered by LOFTER